斯诺·Master

很高兴认识你
请点开⬇️

这里斯诺
头像来源于将军
主要磕安雷
目前呆在明日方舟里
喜欢luxiem 磕shuca不拆逆
gb爱好者
喜欢博all
偶尔可能会发oc的日常之类的吧
肖战相关是天雷
谢谢你的阅读(((o(*゚▽゚*)o)))

【斯诺·有感】最近这是怎么了……

最近挺乱的,不清楚安雷和对家都发生了什么
貌似和……文有些关系??
但是我我我一直会支持着老师们的…希望老师们别退啊……
可能像我这样的小透明真的很多……
都是点红心和小蓝手
评论也不敢,有时候评论了也是千篇一律的土拨鼠窝或者戳到笑穴
能被老师回复真的是毕生的荣幸(虽然几率不大)
可就算这样
我也想让老师们知道我们还在的
会继续支持老师的
不希望任何老师退
就算我真的不吃对家Cp
但是同样的人Cp正逆都是一家亲,大家和和气气安安稳稳地呆着
不是很好的吗……


有什么事情的话,可以私戳
请不要太直白或者明显的说出来
会给人造成困扰的


希望各位看到这个能点小蓝手
让更多的人看到……
也让更多的老师知道,粉们一直都在
(不打tag了)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