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诺·Master

很高兴认识你
请点开⬇️

这里斯诺
头像来源于将军
主要磕安雷
目前呆在明日方舟里
喜欢luxiem 磕shuca不拆逆
gb爱好者
喜欢博all
偶尔可能会发oc的日常之类的吧
肖战相关是天雷
谢谢你的阅读(((o(*゚▽゚*)o)))

【斯诺·瞎写】关于接下来的一些瞎说

“(艰难的爬出)切,说到底,你还是个渣—渣”
“行了,别乱来,小心应付他”
“我就说啊……格瑞,你的胆子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小了?”
“嘉德罗斯,站不稳直接说”
“闭嘴”


“啊,这就想打败我!弱鸡,你还早着呢(轻咳)(站起揉头)”
“恶党,你站不稳了(扶)你还记得我是谁吗?”
“安迷修你是脑子坏了吗?还有,明明是你下盘不稳,还想拽我一起摔倒吗?”
“……是在下的问题了…在下承认不就是了”
“哼,等我锤翻这个家伙再回来找你决斗”
“在下很期待呢”



今天听闺蜜和我说的19集,以上为联想
我是个全员吹……而且我并不希望最后大家都死然后金黑化爆了Boss
而且目前为止我对凹凸大赛的感觉是这样的
每个人都扔掉了背景权利势力地位财产等等一切来参加这个大赛
每个人都很努力了
希望他们能得到满意的结果
虽然大赛是……………



(希望全员平安无事可以回家各找各妈商量婚礼踹民政局)
私心Tag安雷致歉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