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诺·Master

很高兴认识你
请点开⬇️

这里斯诺
头像来源于将军
主要磕安雷
目前呆在明日方舟里
喜欢luxiem 磕shuca不拆逆
gb爱好者
喜欢博all
偶尔可能会发oc的日常之类的吧
肖战相关是天雷
谢谢你的阅读(((o(*゚▽゚*)o)))

群宣,是凹凸世界的语C
我第一次做群宣呢……
不开武器库和动物园我先说好哦
咳咳(清嗓子)
P1,2是群规,请仔细阅读后再考虑考虑哦www是由凯莉写的呢(感谢一下)
别看群规麻烦,过了的话可以在群里闹哦(恶魔安拍胸脯保证的)
关于审核……原剧组要提交详细人物理解,最好一百字以上!魔幻剧组提交详细点的人设!现代剧组同样!
p3,4,5是由魔幻组的恶魔安与原剧组的格瑞先生共同攥写,再由美丽可爱漂亮迷人的凯莉小姐加以编辑的世界观哟,这个也要仔细看(再次感谢一下他们)
p6是我们和蔼可亲的管理员组!✨✨✨✨(向旧设瑞借的小星星)别在意头衔和马甲的差别哦
p7是咱们的首页没错啦,看到我的头像了吗?嘿嘿我是原金哦,进来我们就可以一起玩啦,我还会给你发好人卡哦~~
群聊号码:685062172
(莱娜小姐说要把这一条加上:鬼天盟现在急缺鬼狐大人!希望快来个鬼狐大人吧)
一起来玩吧

评论(6)

热度(1)